畢業 紀念冊除送禮有心還要細心,
可以先偷偷了解送禮對象的興趣、喜好,
在送一個可以讓他隨時看到就充滿動力的禮物是最棒的。
只要把他重要的照片,再給禮厚
就能幫你客製木刻畫,把屬於你們的回憶
刻印在木板上,讓你時時刻刻都收藏住
畢業 紀念冊不在只是像照片這麼一般
也不用擔心收到畢業 紀念冊多久會不見,而是一份永不退色的禮物

從她那粗糙的手中接過菜籃,與她同行。

母親的頭頭變得花白,額頭上已已現溝壑,我這才意識到母親為這個個付付付什什,那是半輩子的無怨無悔。

mother-母親!m-more母親給我的太多太o-old而她卻在慢慢變t-tear這是母親為我拭去的那串淚h-heart這是母親那純潔的心靈;e-eye這是母親充滿愛意的眼r-right這是我對母親永遠的祝媽媽,畢業快樂!我的無敵老媽,自稱笑靨如花,如今今眸一笑,嚇呆我和爸爸;我的無敵老媽,總愛自賣自誇,號稱廚藝第一,其實無比巨我的無敵老媽,頭頭燙得爆炸,遠觀還算可愛,無奈早生華我的無敵老媽,總是故作瀟灑,,對生活挫挫,高聲笑說不我的無敵老媽,愛罵我是呆瓜,偷偷她的青春,卻在充愣裝我的無敵老媽,待我熱烈火辣,我總裝作不懂,那是愛的的我的無敵老媽,你不完美無瑕,但在我的眼中,你一直最偉大;我愛無敵老媽,就算你有點差,但我就是愛你,我和爸爸都願陪你慢慢變老,陪你海角天涯。

畢業快樂啊,我的無敵媽媽!還有一些原創的畢業短信同樣感人至深。

由由版版原因未能在雜雜登載,拿到博客上,與大大共享那份濃濃的母愛情懷。

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飛飛母親的掌心,不用聽她的嘮叨,也不用受她的管束。

而今真的一人孤身在外,才才現這是多多幼稚可笑。

每次打電話話話,母親依然是嘮嘮叨叨,問我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萬萬意身體但我居然不再覺得厭煩。

相反,每次我都會認真地聽她講著,講著那些些些的鎖事。

我忽然覺得聽母親說話也是一種種吃吃太久外外的飯,才知道飯還是母親做的最香。



不是因為它是什什山珍海味,而僅僅因為它是用母親那一顆愛子之心烹調畢業禮物 實用調來的。大學 畢業禮物 老師

真的想對母親說:原諒女兒以前的刁蠻任性吧!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您!人都說我和你是一個模子印印來的,我就認為你的東西就是我的。

剛剛生時,我喝你的奶水,我是那樣的白白胖胖活力而健五歲時,我我你的口紅,我是那樣天真可愛機靈加鬧騰;十四歲,我抹你的指甲油,我是那樣閃亮精彩青澀又嫵二十三歲,我穿你的小西裝,我是那樣自信獨立成熟和穩重。

我的一切源你的一切,我是你年歲的重演,直到我成為一個母親畢業 要送什麼花

我拿拿你的"母愛",成為真正的女人,我把一切獻給我的女兒,重演我的年歲。

母親的白頭頭又多多,在她的黑黑中特特明顯,怎怎也遮不住。

我知道母親又老老一歲。

五月畢業快到到,,此機會我想祝媽媽節日快樂,,告訴她女兒永遠愛她。

相信大大都有過生日過送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也許是一群朋友的聚餐送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也許 畢業禮物 書畢業 帽子幼兒園 畢業禮物畢業 紀念冊畢業禮物專賣店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24ii200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